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库存一年的车,不建议买。有句话说得好:车子不是开坏的,是放坏的。帝豪本身不贵,买一辆新车也多不了多少钱。
不低了差不多这行情
五代应该是没有手动四代什么时候做中期改款还不见准估计最多也就是内饰或者配置微调吧
你开走他们肯定不认了。以后还是注意的好
磨合期建议注意如下几点:1.行驶中无论在低速挡或高速挡时发动机转速都不要超过3000转,最高车速控制在80-100左右。2.起步要平稳,行车途中切勿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