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问一个这种情况就是楼主开启冷空调导致油耗升高的原因。因为空调开启制冷之后,压缩机需要额外消耗能量,汽车的发动机需要增加喷油量来负担这部分功
你这个手表不准的话,可能是油泵的问题,也可能是这个显示的问题。这个要具体检查了才知道是什么原因,油泵问题的概率要大一些。建议你找个专
可以,闲鱼上有,深圳有一家.4xxx元.
可能是P0421,尾气超标,三元脏了不行了、后氧传感器脏了等原因。我是说可能,用电脑读出故障码为前提。清洗三元时别乱用清洗剂。
车仪表上的油不代表总的油耗,用软件每次加满这样计算是比较准确的,看我的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