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问一个假如补贴都能够拿齐,我们这智逸版你会磨的话大概落地27左右(其实不用在乎裸车多少,你应该在乎的是最终落地开走价);各地区价格有差别,你按
我查到原厂刹车片是布雷博的。京东养车可以换,你选对应车型的布雷博刹车片就行,他们的技师也专业,换完和4S店效果差不多,还能省点钱。
这个应该是这个卡,可没有固定好吧,你找一个什么东西把这个做为固定好卡钳应该就可以了,或者是你到4s店让专业师傅帮你处理就行,因为你这个车
这异响确实很烦人,国产之后,这工艺确实差了很多
家里的福克斯有这个特点。特别是在坡上停车的时候。踩住刹车——直接推P档——拉手刹,在松开脚刹的时候车子会有个动作,这是因为脚刹和手刹的锁止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