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大概率是轮速传感器脏了/坏了或插头虚接,少数是ABS泵/线路问题;动能回收没了是ABS故障联动保护,不是回收本身坏了。[ahl_666]
液压刹车(俗称“油刹车”),有时是会出现这情况的,可能是刹车油管路中有“气堵”。刹车没有踩死,开机后READY可能就出不来。READY出不来就无法
可以啊,这小车都开了十年了,还修啥,直接换个糯玉米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