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问一个销量不怎么好,肯定要先把库存卖得差不多了才会排产的,要不然做出来又是放在仓库变成库存车。
大概率是轮速传感器脏了/坏了或插头虚接,少数是ABS泵/线路问题;动能回收没了是ABS故障联动保护,不是回收本身坏了。[ahl_666]
液压刹车(俗称“油刹车”),有时是会出现这情况的,可能是刹车油管路中有“气堵”。刹车没有踩死,开机后READY可能就出不来。READY出不来就无法
应该就是轮胎换位后,胎压传感器跟系统对不上号了,先把扎钉的轮胎补好,把所有胎压打到标准值。可以先试试手动复位,长按SET键按顺序给轮胎放
二类地区观察法保养180,换齿轮油再加190,换刹车油再加220,换空滤加70,换轴承总成加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