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问一个奔驰S级是挺好,不过LUMMAGS650齐伯林改装更个性,外观更霸气,开出去回头率肯定高,车友就好这独特范,所以选它也正常。
如果后备箱漏水的话,建议你检查一下,是不是这个排水孔被堵住了,还有就是密封胶条有没有老化?排水管是否有这个老化破损的地方?像这种情况
楼主问成都老改新,我刚好上个月陪朋友跑了几家店,把真实情况分享一下,供参考。先说结论:专一改装不做老改新,别白跑。我第一个就去的专一
看你是买那个配置了,宝马7新款感觉比A8好,毕竟刚换代,内饰的话宝马豪华点儿,奥迪科技感强,奥迪电子辅助系统比较好,宝马操控好,看你追求了,你…
我觉得是这样1,如果730的话,肯定是有遗憾的,就是那个4缸,不过动力肯定是够用的,偶尔激情一下也行,主要也还是心里接受不了,我家有台730领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