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问一个销量不怎么好,肯定要先把库存卖得差不多了才会排产的,要不然做出来又是放在仓库变成库存车。
先检查转向十字轴是不是缺油生锈了,抹黄油润滑大多能改善下。要是还卡滞,大概率是电子转向机内部磨损,街边店修不稳,直接去4S检修更换转向机
应该就是轮胎换位后,胎压传感器跟系统对不上号了,先把扎钉的轮胎补好,把所有胎压打到标准值。可以先试试手动复位,长按SET键按顺序给轮胎放
二类地区观察法保养180,换齿轮油再加190,换刹车油再加220,换空滤加70,换轴承总成加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