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问一个喷漆的价位,不如买一个原厂带漆的总成
有可能是天窗开了,我之前也是的,天窗开着就这样
if5liklx兄,这种情况大概率是皮带磨损或张紧度不足导致的。建议去甘肃当地的宝骏510门店检查皮带的磨损程度和张紧轮,看看是否需要更换皮带。日常
试试恢复出厂设置吧,在系统设置里能找到选项。要是还不行可能就是系统本身需要升级了,最好去4S店让他们给检查升级一下。
你这个十有八九是电瓶亏电/电压不足造成的,电子手刹、整车电控系统特别吃电压,电瓶电压一低,电脑就会误报驻车系统故障,还在质保去4S检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