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这车不值钱,我21年上牌的,现在才3.7万公里,三万块不到
换轮胎本身不会导致溜车,但拆装后轮时可能碰到手刹拉线或刹车部件。先检查手刹拉线是不是松了,调整下手刹柄下面的螺丝或者去修理店调紧拉线
动力不足这个问题,油门踩大点总还是够的,我家1.5的,试过4个成人加一个小孩几乎满载,确实有点点动力不足,但是切手动模式还是杠杠的。动力不足最好…
1.3应该没问题,
完全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