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问一个库存一年的车,不建议买。有句话说得好:车子不是开坏的,是放坏的。帝豪本身不贵,买一辆新车也多不了多少钱。
有可能是天窗开了,我之前也是的,天窗开着就这样
试试恢复出厂设置吧,在系统设置里能找到选项。要是还不行可能就是系统本身需要升级了,最好去4S店让他们给检查升级一下。
你这个十有八九是电瓶亏电/电压不足造成的,电子手刹、整车电控系统特别吃电压,电瓶电压一低,电脑就会误报驻车系统故障,还在质保去4S检查一
看合格证(复印件)第14项--排放标准,如果是GB18352.5-2013就是国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