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问一个这个可能是你的系统的问题,像这种情况,你强制重启一下手机,看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话,你可以把车机恢复出厂设置试一下看看
别上来直接抬发动机大修,多数不用拆大件,胶圈优先原厂件,副厂3~6个月大概率复漏,拆装务必清干净旧残胶,残胶是新装后继续渗油头号原因,修
如果原来的车机和面板都在,换回来很简单的,拆开换上就行了,如果面板不一样大,就比较麻烦。动手能力强自己也能搞,不放心就找个修理店给处
1、动手能力超强、加装配置爆棚,选择副厂件,既能达到需求目的,也能最大化控制成本,保障品质2、虽为6年车龄的车辆,加装不是目的,享受改装
光是看着上面不知道具体的温度,估计也没人具体去测过。如果温度有上升的趋势,有可能是冷却液缺少了,尽快补充或者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