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问一个有可能是天窗开了,我之前也是的,天窗开着就这样
光是看着上面不知道具体的温度,估计也没人具体去测过。如果温度有上升的趋势,有可能是冷却液缺少了,尽快补充或者更换
试试恢复出厂设置吧,在系统设置里能找到选项。要是还不行可能就是系统本身需要升级了,最好去4S店让他们给检查升级一下。
你这个十有八九是电瓶亏电/电压不足造成的,电子手刹、整车电控系统特别吃电压,电瓶电压一低,电脑就会误报驻车系统故障,还在质保去4S检查一
看合格证(复印件)第14项--排放标准,如果是GB18352.5-2013就是国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