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车系还没有问题,快去提一个吧!
问一个轮胎磨损严重、气压不足或轮毂螺丝松动,都可能在行驶中发出咚咚咚的声音。
开五6年就会渗油,这个是这个车的通病了。这个要看渗油的也不严重。如果不严重的话只换胶垫就可以解决。这个两三百块钱就能解决,如果比较严重
郑州车友7023482兄,这是天冷时皮带硬化或张紧轮异响导致的。你可以检查皮带磨损情况,若磨损就更换,再检查张紧轮。建议先换皮带,能有效解决冷
这个你检查一下,在这个减震器的顶胶是不是老化了,还有某些固定部件,看有没有胶套老化的现象?不过这个要具体检查了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建
不到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