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系问答
综述
配置
图片
资讯
视频
论坛
口碑
车主价格
问答
全部
二手车
开了10年睿翼2.0,现在有必要换2.5吗?
2.5L的动力肯定比2.0L的要强。中段加速也更快,后劲更足。2.0L加速偏肉,需深踩油门?高速上,2.5L更有优势,转速低,加速强。2.0转速高,后劲差。?
回答
4
浏览
238
有用
1
加载中...
没有问题啦,去提问吧
给我们建议
©2026 汽车之家 m.autohome.com.cn
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