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系问答
综述
配置
图片
资讯
视频
论坛
口碑
车主价格
问答
全部
故障维修
选买
保养
能耗/续航
轮胎/轮毂
开了7年多,还用买整车终身质保吗?
这个原本不在我预期内,但提车那天买了。我也是三年质保,三电和增程是终身,三年质保以及这个8999保的其实是空悬、屏、车机控制、雷达、摄像头
回答
4
浏览
220
有用
1
加载中...
没有问题啦,去提问吧
给我们建议
©2026 汽车之家 m.autohome.com.cn
提问